中国(沈阳)第六届民间艺术品博览会在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5-31 17:42:16
分享

为促进辽沈地区民间艺术的发展,加强沈阳经济区各市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由沈阳经济区八城市文联、沈阳市和平区政府以及辽宁省展览贸易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沈阳)第六届民间艺术品博览会于5月31日至6月4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

此次展会共设两个展厅,标准展位300个,展出面积8000余平米,不但有台湾及内地20余个省、市地区的参展商慕名而来,也受到了斯里兰卡参展商的莅临。尤其是沈阳经济区八个城市的文联也将首次以“全家福”的形式集体亮相。届时,八城市民间艺术家将拿出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拿手绝活。

从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的“民博会”,此次将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展示民间艺术精品”为主题,展现民间文化的博大精深及民间工艺的艺术魅力和感染力。

(记者 张彤彤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