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三环北李官枢纽互通立交6月15日前启用

来源:沈阳日报
2013-05-21 17:22:46
分享

  沈阳市内、三环与沈山高速互通“重要通道”——

  沈阳三环北李官枢纽互通立交6月15日前启用

沈阳三环北李官枢纽互通立交6月15日前启用


袁野制图

  5月20日,记者在探访沈阳绕城高速公路(三环)西环北李官互通立交建设现场时获悉,这座互通立交将于6月15日前启用。届时,沈阳市内与三环、沈山高速将通过北李官立交桥实现互通。

  北李官互通立交位于沈阳绕城高速公路(三环)西环北李官村附近,连接三环、沈山高速与沈大路。北李官互通立交是在原有立交桥的基础上进行改扩建。该立交原有8处匝道桥:东西南北侧各有一处匝道,中间有B、C、F、I匝道。为了方便北京方向的车辆顺利驶上北环,相关部门在北李官枢纽互通立交处新建了一处E匝道连接沈山高速公路与三环的北环。该匝道桥长667米,跨越主线及其他匝道桥。

  “将来北李官立交桥投入使用后,从沈山高速方向过来的车辆可以由E匝道桥直接快速地驶上北环。”大连公路工程集团项目总工张庭瑞介绍说,住在沈阳城北的市民由北环可直接通过北侧一条匝道桥,经沈阳西站收费口进入沈山高速公路。市民从西环上至沈山高速则需沿着C匝道桥绕行。另外,车辆可通过I匝道来往沈山高速与市内。市内车辆从建设大路上经过东侧匝道可上至北环,经过F匝道上至西环;北环上的车辆可沿B匝道桥下至市内,车辆走南侧匝道可从西环下至市内。(记者邱菊)

  三环北李官立交桥示意图

  B匝道

  C匝道

  E匝道

  F匝道

  I匝道

  B匝道:车辆由北环沿此匝道桥下至市内

  C匝道:车辆从西环经此匝道桥上至沈山高速

  E匝道:车辆从沈山高速经此匝道到达北环

  F匝道:市内车辆从建设大路经此环形匝道桥上至西环

  I匝道:沈山高速与市内互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