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君悦酒店启动“凯悦繁荣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5-22 17:20:06
分享

沈阳君悦酒店启动“凯悦繁荣计划”
 
沈阳君悦酒店员工与辽宁省孤儿学校师生合影

5月20日,沈阳君悦酒店携手辽宁省孤儿学校,启动“凯悦繁荣计划” 即“关爱儿童”公益行动。

酒店员工来到学校,认养“爱心树”,并为“德邻学堂”捐款。随后,学校老师与酒店员工一起,在酒店为5月小寿星们庆祝生日。

沈阳君悦酒店总经理楚朋先生(Mr. Tschuppik Stephan)表示:“今天是沈阳君悦酒店开业的第一天,我们很荣幸邀请辽宁省孤儿学校的孩子成为我们开业首日的客人。作为集团旗下东北首家酒店,我们会将‘关爱儿童’公益行动长期、持续地发展下去,组织与辽宁省孤儿学校的社会互动活动,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并提供培训指导。”

“凯悦繁荣计划”是凯悦酒店集团开展的全球性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旨在将凯悦所在的社区建设成员工引以为傲、远客近邻心驰神往、业主争相投资的繁荣社区。“凯悦繁荣计划”主要着眼于四个方面,教育与个人发展,环境可持续发展,经济发展与投资及健康与福利计划。

辽宁省孤儿学校始建于1965年,是一所集九年义务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于一体的社会福利性质的特殊教育学校。(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牟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