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沈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启动武装巡逻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7-25 16:57:25
分享

为确保“十二运”期间沈阳市社会治安稳定,从7月19日开始,沈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启动武装巡逻工作,强化治安防控。

巡逻工作为每日夜间至次日清晨,特警支队抽调60名精干队员,出动装甲突击车2台,摩托车10台,吉普车3台,运警车2台,分为两组,荷枪实弹,对我市人群密集、党政机关、重点目标、重点部位、繁华场所正式启动武装巡逻工作。

本着“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原则,武装巡逻将采取步巡、驻巡与车巡相结合的三种方式进行武装巡逻,开展巡控行动,由执勤民警与属地分局和派出所协作配合打击犯罪,增强百姓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沈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启动武装巡逻工作,也是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面控制,加大社会化管理力度,有效预防、控制、发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我市社会治安秩序,更好的为“十二运”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刘海梦 通讯员 刘铎)

实习生 杨白雪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