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华晨宝马鼎力支持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 向大会交付100辆贵宾用车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8-01 14:27:03
分享

8月1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向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交付100辆BMW 5系长轴距和BMW 3系长轴距组建全运会贵宾车队,为与会贵宾提供尊贵、安全和舒适的出行服务。

此次承担贵宾接待重任的BMW 5系和3系一直是宝马阵营的中坚力量和畅销车型。自2012年8月,BMW 5系Li就成为同级别中唯一提供互联驾驶功能和服务的车辆。今年年初,BMW互联驾驶进一步更新,增添了语音命令等多项拓展功能,提升用车的娱乐和便利性能。不久前,华晨宝马首先在5系Li推出专属定制服务,将尊贵与便利的购车体验一并提供给用户,保持最完美豪华商务轿车的领导地位。全新BMW 3系Li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也迅速赢得了专业媒体和消费者的极高评价和青睐,其操控和驾驶乐趣更胜往昔,2920毫米的轴距位列同级别之最。并且后排空间与舒适性的显著提升,更兼顾了家庭和商务双重用途。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出席交车仪式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把BMW 5系长轴距和BMW 3系长轴距这两款非常成功的车型提供给全运会组建贵宾车队。沈阳是华晨宝马十年成就的根基,我们将通过继续扩大产能和优化运营来满足未来的市场需求。一直以来,宝马在全球范围内鼎立支持各项体育赛事,我们与中国奥委会也建立了为期六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运动之悦是BMW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

奥运会乒乓球冠军马龙作为运动员代表参加仪式时说:“很高兴这届全运会能够在我的家乡辽宁举办。我和全体运动员一定会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并在比赛中享受竞技的快乐和梦想。感谢宝马对中国体育事业的贡献,未来中国体育的繁荣离不开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社会有识之士的鼎力支持!”

BMW品牌与体育运动有着深久的渊源。近几年,宝马更是全面加强与奥林匹克运动的合作,这也是宝马集团的一项长期性全球市场战略。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宝马公司承担了伦敦奥运会期间运动员、技术官员和奥组委运营团队等的用车任务。同时,与美国奥委会签订了为期6年的合作协议。在中国,BMW成为中国奥委会直至2016年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除了赞助中国击剑队、中国帆船帆板队等以外,还启动了以“超悦梦想”为主题的青少年奥林匹克发展行动,致力于在青少年中发展篮球、高尔夫、花样滑冰等体育项目,为培养中国的青少年体育人才做出贡献。

在国内外举行的各种高端国际会议和论坛,处处可见BMW豪华轿车的身影,比如,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等。BMW还为众多航空公司、银行和酒店等企业提供商务用车,在北京和上海的半岛酒店、上海的金茂君悦酒店、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和北京柏悦酒店都拥有BMW礼宾车队。BMW品牌的卓越品质和大客户服务的专业受到这些企业客户的好评。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