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宝马梦 中国梦——专访华晨宝马公司CEO康思远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7-11 16:41:27
分享

宝马梦 中国梦——专访华晨宝马公司CEO康思远

康思远先生代表华晨宝马接受沈阳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突出贡献企业”奖

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华晨宝马在过去的十年中,通过不断的努力,已经在沈阳实现了自己的中国梦。

“沈阳过去是一个重工业城市,而现在正逐步转向高新技术产业。这是我们和当地政府部门多年努力的结果,我们一直是实现中国梦道路上的一员。与此同时,华晨宝马在这里也创造了自己的中国梦。”康思远说。

7月5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铁西新工厂举行十周年庆典,为进一步深化合资企业本土化发展开启了全新的历史阶段。

自华晨宝马2003年成立以来,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和销量的不断攀升,已先后在沈阳建成了大东和铁西工厂,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而随着本土化战略的不断升级,宝马的年销量从不足万辆提升至去年的15万辆,产能也将从不足4万辆提升至今年底的30万辆。

康思远表示,未来,华晨宝马计划进一步完善网络运营管理,创新商业模式,提高生产效率,加深股东双方的合作,力争在下一个10年实现销量成倍的增长,争取在下一个10年结束时,实现年销量突破100万辆。(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