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东北首家超五星级酒店沈阳万达文华及名仕会华丽揭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7-26 17:07:46
分享

东北首家超五星级酒店沈阳万达文华及名仕会华丽揭幕
 
酒店大堂

东北首家超五星级酒店沈阳万达文华及名仕会华丽揭幕

文华行政走廊

7月26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麾下东北地区首家超五星级豪华酒店——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华丽揭幕。万达文华同时还管理了继长沙名仕会后公司第二家顶级豪华私人会所——名仕会。

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浑南新区奥体核心地段,地处浑南奥体万达广场,拥有卓越的会议和宴会设施,为商务客人、会议组织者和当地社区提供全面的会议和宴会解决方案。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运营的第二家豪华私人会所沈阳“名仕会”与酒店同期开业。“名仕会”为至尊精英而专设。极尽奢华的娱乐和SPA设施、星河酒吧, 加上绝佳的城市美妙风景,更能够为贵宾会员提供私密、专属的商务空间和高端休闲场所。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包铂先生表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自成立之初的愿景便是‘打造国际领先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集团’。我们始终坚持‘秉承中华礼仪,超越至善期望,创造尊崇体验’的使命来精心打造我们的品牌。”

截止2012年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委托五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管理34家开业酒店,并自行管理6家自营品牌酒店。

来自英国的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尼古拉斯?艾默睿先生说:“沈阳建城历史悠久,是东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特大中心城市,作为辽宁省的省会,是目前中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更是业界精英聚集之地。”

据悉,万达集团在今年六月宣布斥资七亿英镑在伦敦修建五星级酒店,在未来10年,万达将在世界上8-10个主要城市建造万达品牌的酒店。(记者 张彤彤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