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喜获“金枕头”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7-19 11:26:17
分享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喜获“金枕头”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总经理Mr._Hartmut_Schaller(左四)与酒店员工共捧“金枕头”奖杯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在“克莱斯勒第十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中喜获“2013东北地区最受欢迎商务酒店”。

中国金枕头奖项堪称中国酒店业地位最高,份量最重的奖项。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酒店多年获此殊荣。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总经理施乐先生(Mr. Hartmut Schaller)表示:“作为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喜获金枕头奖,我们感到荣幸。同时也更加稳固酒店在东北地区商务酒店形象。”

同时,在2013年中国酒店风尚榜评选活动中,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因其卓越表现和非凡成就,被授予“最佳卓越服务商务酒店”与最佳城市商务酒店。(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