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东北地区首家万达文华酒店即将闪耀揭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7-11 09:55:16
分享

东北地区首家万达文华酒店即将闪耀揭幕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

2013年7月26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麾下东北地区首家超五星级酒店——沈阳万达文华酒店闪耀揭幕。

这是该公司继太原、泉州、长沙之后在中国投资并管理的的第四家按超五星级标准建造并使用“万达文华”豪华品牌的酒店,并继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第二家拥有顶级私人会所——名仕会的酒店。

酒店拥有298间时尚宽敞的客房与套房,客房面积最小50平方米,堪称全城之最。每间客房均覆盖WIFI并拥有舒适无比的“万达文华之床”及“妙梦”助眠系列,透过房内的落地玻璃窗,宾客可欣赏浑河两岸无限风光。浴室内,各类宾客用品一应俱全,还设有独立的浴缸及“热带雨林式”淋浴间。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的餐饮设施为客人提供风格迥异的就餐体验。“美食汇”拥有开放式厨房为宾客提供众多国际风味美食及沈阳本地佳肴;“和”为享誉盛名的日餐厅,融合了西式风味的地道东瀛美味;“品珍” 中餐厅,为宾客提供精致粤菜及沈阳本地佳肴;大堂酒廊是聚会、品尝小吃,享受传统和西方经典下午茶的绝佳场所;红酒雪茄吧,让舒适的气氛为宾客疲惫的心灵充电减压,独享专属时光。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拥有卓越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将为商务客人、会议组织者和当地社区提供全面的会议和宴会解决方案。酒店拥有11间风格雅致的会议厅,全部配备最先进的视听与多媒体设施,以及无线上网服务。独享一层的1,40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配有内置式LED超大显示屏,是筹办大型会议、宴会和婚宴的首选。酒店经验丰富的会议管家及宴会服务团队将为宾客的会议及宴会提供一切便利。无论是从菜单设计,还是会场布置,经验丰富的团队将进行出谋划策,妥善安排,确保宾客的会议和宴会尽善尽美。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还拥有一流的健身、休闲设施,健身中心有25米长室内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等。

值得一提的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拥有的首家豪华私人会所“名仕会”与酒店同期开业。“名仕会”为顶层人群而专设。会所设有私人专属电梯,餐饮管家等服务。

来自英国的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尼古拉斯·艾默睿先生说:“沈阳建城历史悠久,是东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特大中心城市,作为辽宁省的省会,是目前中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更是业界精英聚集之地。我相信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在这座充满无限可能性的城市中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会成为公司各类会议与宴会的首选。充满东方温情的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将为成功人士悉心提供私享服务和艺术氛围,让宾客的旅途恣意舒展,尽享优雅体验。”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 Ilja Poepper先生表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自成立之初的愿景便是‘打造国际领先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集团’。我们始终坚持‘秉承中华礼仪,超越至善期望,创造尊崇体验’的使命来精心雕饰我们的品牌。至2012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投资并与五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已开设了32家‘万达酒店’,6家自主管理品牌酒店。2013年,公司共有17家豪华酒店开业,其中10家为自主管理品牌酒店。直到2014年,我们将在重要的全球门户城市,如北京、上海、武汉等拥有40家委托管理酒店以及38家自主管理品牌酒店。至2015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酒店将达到104家。我们相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麾下的各品牌酒店将满足不同的商旅人士的需要,让他们真正感受‘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记者:张彤彤)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