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华晨宝马谨慎对待出口业务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7-11 16:09:52
分享

华晨宝马谨慎对待出口业务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致辞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日前表示,出口对华晨宝马来说是一个庞大的实验性项目,需要内部多个部门和外部很多机构的共同配合,公司将首先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7月5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庆典在其铁西工厂举行,宝马未来的出口计划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

伴随2011年华晨宝马大东工厂启动出口,一年多来,人们关注公司是否会继续扩大出口规模。

康思远透露,华晨宝马已经开始探索出口非洲和俄罗斯的市场。在最初准备第一辆车出口时,前期准备就花了9个月的时间。

“将来如果条件成熟,并且生产规模够大以后,我们可以很快把出口业务做大,当然这需要经过多年的积累。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要首先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没有得到完全的满足之前,不会考虑太多出口的业务。”

2012年,华晨宝马的销量已达到15万辆,2013年6月的销量达到2.5万辆。随着华晨宝马扩大铁西与大东工厂的产能,在2013年的基础上,华晨宝马预计销量在下一个“十年”将获得三倍的增长。(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