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国际高层论坛在大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4 16:09:50

日前,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国际高层论坛在大连召开。此次论坛围绕商业健康险的创新与发展、中国新型诊所的发展与未来前景分析、生物技术在精准医疗及健康领域的应用、大健康产业赋能转型升级等四大主题,展望医疗服务与保险融合的无限潜力,共商大健康产业赋能转型的新模式。

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和辽宁省卫健委、大连市政府、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院协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等嘉宾,以及健康产业投资人、商业保险与健康管理负责人、三甲医院专家主任、跨行业企业家等参加论坛。

国家卫健委规划信息司副司长齐贵新、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王宗民、大连市政府副市长温雪琼、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中国医师协会副秘书长谢启麟分别致辞。

会上,韩博士医疗集团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健康管理健康保险分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共同签署健康产业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搭建健康医疗合作新平台,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促进服务贸易发展,推动健康医疗产业升级,为社会化医疗机构赋能。(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