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滩厨艺大赛展现“味道金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2 14:25:32

 在日前举行的金石滩厨艺大赛上,一道道独特的大连美食展示“舌尖上的大连”,为冬季金石滩增添了别样风情,让游客在品味美食中体会到了金普新区及大连悠久的饮食文化传承。

金石滩厨艺大赛展现“味道金普”

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尚书臣(中)为获奖者颁奖。

“通过厨艺大赛,一方面展示当地的特色美食、饮食文化,另一方面通过厨艺竞技,能给餐饮界带来很好的交流与碰撞。大连海鲜在餐饮界知名度很高,通过比赛,希望其他特色美食也能够被更多人了解,获得更好的传播。” 本次大赛总裁判长、中国著名国宴大师、中国烹饪大师董长作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始终把文化旅游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通过转型升级战略,全域旅游布局,全力构建“点石成金”文旅新品牌,成为金普新区招商引资软环境的重要载体。

金石滩厨艺大赛展现“味道金普”

选手在比赛中。

打好“文旅牌”的金石滩招商引资迅猛发展,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冬泳节、金普金汤温泉养生文化节、新春花灯会等文化旅游系列推介活动精彩纷呈,掀起金普新区旅游体验新高潮。(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