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高新区创新宣传载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3 09:00:06

日前,大连高新区凌水街道党工委推出精心策划制作的微视频宣传片《凌水老高唠扯十九大》。通过虚拟人物“凌水老高”(取意“又高又新”的“高”)对凌水百姓幸福故事的讲述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百姓“身边事”解析报告“专业词”,具有很强的真实感和说服力。

该片采取“动漫+实景”拍摄的方式,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回应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关切的身边事情和现实利益。大连本地语言配音更是让老百姓听得格外亲切。

《凌水老高唠扯十九大》系列微视频宣传片共36集、每集3分钟,由“奋进新时代”总论和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五大板块组成,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层面集中阐述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部署、新征程。同时,从不同侧面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成就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