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洛杉矶直飞国际航线为东北地区架起通往美国的空中桥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2 13:33:56

2018年12月18日,南航将正式开通沈阳—洛杉矶直飞国际航线。这是东北首条直飞美国的国际航线,为辽宁沈阳乃至东北架起了通往美国的空中桥梁。该航线将大大缩短沈阳赴美行程。以往沈阳前往洛杉矶需要通过北京、首尔等地中转,直飞航线开通后相比较北京中转缩短约4小时的飞行及中转时间,相比较首尔中转缩短约6.5小时的飞行及中转时间,将为沈阳与洛杉矶两地经贸往来、文化交流、探亲旅游等提供便利。

为迎接即将开通的南航沈阳—洛杉矶直飞航线,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携手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南方航空、加州旅游局和Macy’s百货在沈阳世贸希尔顿酒店举办了“洛杉矶欢迎你我TA——南航沈阳直飞洛杉矶”产品推介会,向当地一百余位来自出境游旅行社的计调、采购、销售和市场推广人员及媒体介绍洛杉矶目的地资源及旅游产品。

洛杉矶被誉为“天使之城”,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是美国西部最大的城市。据美国官方数据调查显示, 继2016年洛杉矶成为美国首个接待中国访客超百万人次的城市目的地后,洛杉矶2017年接待的中国游客人数再破纪录,达到110万人次,同比增长6%,中国在洛杉矶海外客源市场排名中再度蝉联第一。

在活动中,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儒瑞(Gregory May)表示:“中国南方航空开通沈阳-洛杉矶直航,为东北提升现代服务业注入了新的力量,为美国和中国的经济合作带来了新的契机。愿直航的开通,促进美中两国的旅游行业蓬勃发展,推动美中两国之间商贸合作更加繁荣,加强美中两国的文化和人民友好交流。”

南航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华表示:“在这条航线的运营上,我们将从安全、服务等各方面投入最优质的资源,全力打造精品航线,为两地间的交流搭建便捷的空中桥梁,为两地旅客出行提供优质的服务。”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常红女士表示:“沈阳是 2017年中国十大出境游城市,在2017年出境游城市消费排行榜中排名前十,有良好的出境游客户基础,市场前景广阔。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十分看重沈阳市场,伴随着南航沈阳—洛杉矶航线的开通及今年3月‘洛杉矶旅游小产品’的成功发布,会进一步促进沈阳乃至整个东北的游客前往洛杉矶旅游。在此背景下,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致力于提升洛杉矶旅游产品的质量,提升游客在洛杉矶旅游的体验。 ”

美国作为世界最佳的旅游目的国,正在成为中国游客最热衷的旅游目的地。根据美国商务部国家旅游办公室预测,2021年中国赴美旅游人数将上涨310万人,到2021年末,中国将成为美国旅游业最大的长途客源地。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