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洲际酒店进驻大连十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3 13:39:43

日前,大连中远海运洲际酒店举行十周年生日庆典,推出一系列客房及餐饮感恩回馈优惠活动。

作为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地区的第11家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酒店——大连中远海运洲际酒店于2008年11月进驻大连。酒店坐拥大连繁华商圈,处处彰显国际五星级的品质,以打造滨城“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作为其经营愿景。

十年来,该酒店秉承“融入当地,融入生活,体验更多”的品牌理念,在“美丽中国·十大美丽酒店”评选中屡获殊荣,多次荣获“金枕头”“金椅子”“中国商旅”等酒店权威奖项,深受业界和市民游客认同。

据了解,该酒店将责任和爱心融入发展中。自2009年圣诞起,面向全社会发起了“伸出您的手,圆我一个梦”资助城市贫困家庭学生的公益活动,在社会各界宾客、酒店业主公司及酒店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来自不同社区千余名学生的愿望。(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