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眼科专家学者齐聚沈阳共享全球眼科智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2 14:23:11

近日,来自全国十几个主要城市的眼科专业医院以及综合性医院权威专家齐聚沈阳,就最新科研成果的应用以及各科眼病的预防、治疗、特殊病例诊断、发展前景等前沿成果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此次学术会议的举办,不仅创造了与前沿眼科疾病的防治技术、理论与经验的大型交流学习的机会,更是通过充分的学术交流、共同分享及讨论,进一步提高眼科业务水平,以便于更好的服务于临床,造福广大眼病患者。

会议中,沈阳爱尔眼科白内障超乳手术实验室正式启动,据悉,“爱尔眼科-爱尔康沈阳白内障超声乳化培训实验室”由沈阳爱尔眼科医院携手爱尔康(中国)眼科产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一家常年开放的显微手术实验室。届时将由经验丰富的白内障专家进行理论教学和实践指导,为眼科医护人员提供规范化、系统化全程培训,切实提高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技术水平。

据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辽宁省区副总院长周衍文介绍,白内障超声乳化培训实验室的正式设立,将为沈阳眼科医师创造一个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以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骨干眼科力量,为全社会防盲治盲工作的广泛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辽宁省慈善总会领导向沈阳爱尔眼科医院授予“角膜病救助行动”定点医院牌匾,并对爱尔眼科热心公益的善举给予了肯定。(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