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大型就业双选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8 15:48:33

11月8日,沈阳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大型就业双选会在星晔会堂举办。

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副局长宋志海、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韩国海走访了双选会现场,询问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应聘情况。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到现场对毕业生进行求职指导。

本次双选会我校联合辽宁省大学生就业中心、部分地区人社局、皇姑区团委共推荐用人单位总数近300余家,提供岗位总数10000余个,其中涉及学校、事业单位、培训机构、高科技企业、酒店、旅行社以及各类工业、商业企业。

共吸引了3500余名毕业生参会,有近2000人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深入宣传辽宁省推进大学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及相关要求。以醒目的展板方式,将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大学生就业的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和对行业发展的最新动向预测等进行言简意赅的说明,为大学生求职择业提供参考性政策信息。

本次招聘会立足国家对人才需求的“大舞台”,围绕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东北振兴,支持大学生到基层就业,多渠道就业。鼓励大学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积极向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输送毕业生,引导毕业生到高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新兴领域就业创业。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不断加大就业市场开发,拓宽就业基地建设,进一步强化就业联盟建设,确保高校毕业生“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沈阳师范大学贯彻《沈阳师范大学促进本科毕业生在辽宁就业工作实施方案》,针对2019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大型就业双选会。除本次双选会外,沈阳师范大学还通过“全程指导、全员动员、全面出击、全情投入”做好就业工作,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全面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省内高质量就业,全面推动沈师大毕业生在辽宁就业。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