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唱》栏目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30 16:18:53

由辽宁广播电视集团携手中投盛世文化传媒公司共同打造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大家一起唱》栏目于2018年10月29日在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共享大厅正式启动。

节目主要展示辽沈地区知名的电视,广播主持人与观众和粉丝互动的真实过程,平时大家眼中那些固有化的播报形式将在节目中以一种新颖的模式展现出来。让主持人本身能更加人性化的展露生活中的自己,同时能更近距离的与各行各业人群接触体现省内各行各业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节目以主持人为视角,真实互动,全情体验,深入到高校、社区、医院、企事业机关,与具有代表性的团体或个人共同完成舞台表演,以歌会友,以舞动情,以词寓美。节目以人文互动为基础从各行各业岗位上现场进行学习与交流,加强主持人和观众体验度,能更好的展现各行各业的实质工作性质,加强对行业的了解和认可。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