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大连”国际摄影展征集摄影作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4 18:00:38
分享

首届爱大连国际摄影展组委会日前宣布,自101日至1031日面向全球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专业摄影家及普通市民均可参与,影展总奖金10万元。

据主办方介绍,区别于传统摄影比赛征集和展示作品的框架,此次摄影展将以科学与技术、艺术与文化相结合为目的,以ARVR、全息等数字形式展示。第一阶段将从所有投稿中筛选1000幅作品于11月在大连展出,第二阶段从上述千幅作品中选拔200幅于12月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SMART文化中心展区及全息馆进行ARVR、全息展示。

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教授郭岩表示,本次摄影展也是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院长王亦飞等在研课题《地域形象推动经济活性化研究》的实例性探索。

此次摄影展由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与大连纳阿特艺术联合主办,作品将由大连医科大学设计学院、辽宁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等设有美术与设计相关专业院系的12位院长联合评审。(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