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教授万件《苹果》作品展感恩家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2 07:25:15
分享

在中国著名的“苹果之乡”大连金秋收获时节,《苹果:董枫2005-2018作品展》将于9月28日在大连中山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2个月,展出大型纸上绘画作品《苹果》200余件、合成树脂雕塑《苹果》500余件、陶瓷作品《苹果》1万余件。

董枫是大连大学美术学院教授,1986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自1995年起,以“巢”为主题进行大幅纸上绘画创作,历经十年,从2004年11月开始,在中国美术馆、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何香凝美术馆等举办全国巡回作品展,并于2005年初荣获2004年度大连十佳风云人物奖。

在艰苦的艺术创作的过程中,董枫得到了大连大学和各方面的热心支持与帮助。此次展览由大连大学、鲁迅美术学院和大连汉风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由辽宁省美术家协会担任学术指导,展览由大连城市建设集团暨大连汉风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学林任总策划,策展人是艺术国际总编、批评家、中国著名策展人吴鸿,学术主持是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王易罡。

据了解,自20日起,“辽宁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万和祥茶文化空间的董枫作品展分展场已经开放。(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