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探索招商引资新途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2 07:25:15
分享

大连市普兰店区日前举行招商引资推介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259.97亿元的20个大项目成功签约。

普兰店区是大连市最年轻的新市区。2015年10月13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撤销普兰店市设立大连市普兰店区。据介绍,目前普兰店区内资在谈项目52个,总投资额约300亿元;拟建项目33个,预计投资228.3亿元;在建项目17个,预计投资107.1亿元。外资在谈项目有7个,总投资额约2.53亿美元;在建项目2个,计划投资5.35亿美元;拟建项目1个,计划投资2.01亿美元。

今年8月,大连市普兰店区出台了《普兰店区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办法规定,每年将安排3亿元作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给予投资补助。同时,该区以外包形式委托招商平台公司精准招商,成为招商引资新途径,有效提高项目的精准度,推动项目落地,帮助政府筛选符合地方发展的高精尖优质项目,扩大项目资源,提高项目匹配度。(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