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来临 大连预计百万人次乘机出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2 07:25:15
分享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9月21日至10月8日),大连国际机场预计进出港航班7920架次,日航班量约440架次,预计运送105万人次旅客出行,平均日进出港旅客5.8万人次。

因今年“十一”与中秋较近,部分市民选择叠加假期长线旅游,大连机场将迎来一年中出境游最为集中的时刻。客流最高峰时段出现在国庆节前后,预计9月29日-10月1日为节前出行高峰;10月6日-8日为节后返程高峰。“十一”假期,旅游流将成为客源主体,约占进出港人数的8成左右。

大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大连机场每天6时30分至8时30分,11时至13时,16时至18时30分三个时间段是乘机出行高峰期,节日期间旅客应尽量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相关乘机手续,没有托运行李的旅客,最好到自助值机设备上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了解到,“双节”期间,受益于运力的较快增涨,南航预计在大连执飞航班1998架次,承运旅客量预计可达30万人次左右,同比将有7%左右的增幅。

此外,近日南航在其最新版的官方APP上推出了更加灵活的里程兑换机票新产品。南航明珠会员可随时选择南航国内航班上所有在售的公务舱、经济舱座位进行兑换,兑换所需里程数随市场票价动态浮动。会员可随时选择南航国内航班上所有在售的公务舱、经济舱座位进行兑换,较此前更为便捷,选择也更多。(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