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多举措助学生就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8 17:28:38
分享

日前,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暨大连市沙河口区2018年秋季大型招聘会举行。200多家企业前往东软校园招贤纳士,其中不乏埃森哲、IBM、简柏特等世界五百强企业以及国内外诸多知名企业。

为了促进学生就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从今年4月份就已经启动了面向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校实践学期就联合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部、沈阳东软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开展企业定制班,近300名学生实现企业定制培养。

IBM招聘负责人表示,公司目前岗位需要应聘者具有较强的日语、韩语或英语等语言功底,要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较强责任心。不少东软学子已经在IBM工作,他们普遍动手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希望在校的学生能以学长学姐为榜样,提升自我综合能力。

据该校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司岩介绍,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电子、计算机以及智能领域的人才需求一直在上升。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面向企业需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虽然近几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较大,但学校一直保持着比较高的就业率。

据介绍,得益于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化,目前该校部分专业的大三学生已经有60%到企业进行实习。除了此次双选会,学校还将在9月至11月末集中开展多场专场招聘会,每月初集中发布招聘通知,仅9月份就有22场。(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