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北亚中小学生校服创意设计大赛精彩亮相大连服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8 17:28:38
分享

9月14至16日,由商务部和大连市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特别支持的2018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

作为本届服博会重要内容之一,大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大连学生装研发创新中心举办的“凯门杯”首届东北亚中小学生校服创意设计大赛精彩亮相。20名参赛选手的80套参赛服装,在现场尽情展示中小学生校服中蕴含的活力与动感。

此次大赛由东道主品牌大杨集团发起,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国中小学生运动装设计国际化水平,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挖掘与培养原创性与流行时尚相融合的服装设计师,搭建我国中小学生运动装设计交流东北亚平台。凯门学生装是大杨集团于2015年创立的大连地区首个学生装品牌,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学生装品牌,为中国青少年形象代言。同时,大杨集团牵头组建了大连市中小学生校服标准联盟,从多个方面统一规范了中小学生服装体系,使凯门学生装成为行业品质标杆。当日现场还举行了凯门学生装走秀活动,36套学生制服在T台上大放异彩,向观众展示了在校园生活中孩子们各种时刻的着装。

本届服博会主题为“绒裳”,重点展示适应东北亚及欧美市场的秋冬季服装。展览面积为5万平方米,邀请海内外各类参展企业1000余家。(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