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获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特等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8 17:28:38
分享

日前,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三聚福大杯”第九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决赛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举行,大连理工大学作品“新型工况在线可调动量增强型喷射器设计及性能研究”从全国77所高校475个团队的报名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特等奖,指导教师代玉强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大连理工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大工代表队提交的参赛作品《新型工况在线可调动量增强型喷射器设计及性能研究》,针对传统喷射器存在工况固定,轴向尺寸长,抗干扰能力差的问题,通过机械结构的设计开发和机理研究与实验,创新设计了新型工况在线可调动量增强型喷射器,能够提高设备性能、拓宽操作弹性,获得评审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本届大赛历时5个月,分参赛报名及作品准备、专家通讯评审以及现场评审及成果汇报三个阶段进行,旨在发掘出更多富有创意的过程装备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结构。(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