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机场开通至朝鲜平壤旅游包机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5 07:33:03
分享

9月13日,大连-平壤包机航线正式通航。该航线由朝鲜高丽航空AN148/TU204机型执飞,执行日期为9月13日-10月21日,共12班;大连-平壤航班号:JS822,航班时刻:09:50—12:00;平壤-大连航班号:JS821,航班时刻:08:30—08:50(均为当地时间)。

朝鲜高丽航空是朝鲜唯一一家航空公司。此前高丽航空已开通平壤至北京、沈阳、上海、成都、西安的定期航线。大连-平壤包机航线的开通,将使大连出发到平壤变得便捷、高效,进一步满足大连市民去朝鲜旅游的热情。据了解,目前朝鲜未开放自由行,前往朝鲜旅游的游客需参加旅行社报名跟团游,并由指定导游全程陪同,不能脱团。根据现行规定,中国旅客前往朝鲜一般5至7个工作日可办好相关签证事宜。

据介绍,大连机场将进一步扩大与该航空公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大航线推广力度,拓展客源,共同推进航空旅游市场发展,提升航班客座率,逐渐将包机航线转为定期航线。(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