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法环境月东北三省开幕式在沈阳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9 12:17:46
分享

9月7日,第五届中法环境月在沈阳启幕,一系列围绕着本届主题“饮,食,呼吸”的活动将在东北三省陆续展开。从环保骑行到素食工坊,从户外瑜伽到儿童剧演出,整个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之久,带来一场法兰西生活方式的盛宴。本次活动由法国驻中国大使馆主办,由优客传媒独家承办。

9月15日至10月14日期间,第五届中法环境月把焦点集中到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上:饮,食,呼吸。作为中法紧密合作的标志性活动,本届中法环境月将首次在巴黎及中国22座城市同时开展55个项目,活动多达130场。今年的主题将围绕健康与环境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展开:污染引发的危机,解决污染问题的措施,同时探讨人类行为尤其是人类的饮食习惯对环境的影响。

今年的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展览、戏剧、音乐会、电影放映、文学类及科技类讲座、体验性的手工作坊及环境领域专业人士的会面。中法环境月是环境领域唯一一个由大使馆主办、以环境为主题的艺术节。在东北地区,将以沈阳为中心,进行环保骑行、瑜伽等一系列有益身心、促进环保意识增进的活动。(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