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沙滩足球赛在金石滩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6 17:26:37
分享

作为2018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的重头戏,“鲁能•易汤温泉杯”中国职工沙滩足球邀请赛日前在金石滩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举行。经过两天激战,最终大连元朝沙滩足球队夺冠。

本届邀请赛由中国体育企业协会、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由中国职工足协、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东北之窗杂志社承办。此次赛事,共邀请来自上海金山区海昊青少年体育俱乐部、青岛乔伦体育、大连元朝、大连新星建筑4支沙足球队。

中国职工沙滩足球赛在金石滩举行

大连元朝沙滩足球队夺冠。

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尚书臣表示,要以此为契机,通过系统策划和建设,努力打造中国北方沙滩足球基地。中国职工足协主席迟尚斌对比赛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未来,中国企业体协职工足球委员会将以大连金石滩作为职工沙滩足球活动试点,逐步将沙滩足球推向各行各业,让越来越多的职工享受到沙滩足球的独特魅力。”大连市足协高度重视本次邀请赛,特意选派耿志伟领衔的国际级裁判员团队执法比赛。

两天的沙足邀请赛期间,组委会同时举办了“金石滩沙滩足球嘉年华”活动。来自大连市足球球迷协会8个会员单位100位球迷、东北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50名外国留学生与东北路小学20余名小球员热情参与了嘉年华活动。(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