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沈阳市铁西区中小学发放《致铁西区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4 11:21:18
分享

9月3日是沈阳市中小学开学第一天,铁西区保工二校每名学生都收到了《致铁西区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班主任老师向学生们讲解了“扫黑除恶”的意义及相关知识,并号召孩子们向家长进行宣传。

铁西区教育局安全科科长赵宝刚介绍:“本次宣传活动将持续进行,全区10万余名师生会陆续收到《致铁西区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宣传方式,让更多家庭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

记者从铁西区教育局了解到:下一阶段,教育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义;动员发动广大师生、家长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积极检举揭发涉校黑恶犯罪行为和线索,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配合相关部门对学校周边违法犯罪行为进行认真摸底排查,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