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园公布中期业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31 17:23:35
分享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827日晚间公布2018年中期业绩,宣布截止2018630日,集团公园运营及其他分部的收入为人民币6.1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约5.8%,主要由于本期公园的门票销售收入以及非门票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所致。门票业务收入为人民币4.4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约7.4%。期内溢利为人民币812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约41.2%

2018年上半年,海昌集团积极推进存量项目升级,打造区域旅游休闲目的地。同时,持续开拓轻资产管理输出业务,新增合同六份,涵盖规划设计、建设咨询、品牌授权等服务,业务规模与输出品类持续扩大。截止目前,已签约协议共36份。

海昌海洋公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王旭光表示,集团将继续贯彻既定的发展战略目标。存量项目方面,打造“区域旅游目的地”的发展模式,持续推进存量项目的升级改造工作。全面升级运营服务品质,提高游客满意度,树立品牌口碑,并加快落实商品、餐饮、衍生娱乐优化发展策略,优化主题公园收入结构。在建项目方面,确保上海项目、三亚项目精彩开园,保证高标准的运营服务水平,并通过全国性市场推广,推动品牌升级;管理输出业务方面,针对大、中型海洋公园项目,继续深耕“品牌+管理+技术”的管理输出服务;重点布局萌宠park项目,采取轻重并举的发展理念,快速在全国范围内扩张,还将与大型名企合作,拓展全国城市海洋主题创新文旅项目。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