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忠旺发布2018年半年报 上半年收益上升27.4%至人民币93.3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4 16:05:34
分享

全球领先的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忠旺”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股份代号:01333)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回顾期”)之未经审核中期业绩。回顾期内,集团实现总收益93.3亿元,按年上升27.4%,其中高附加值的升级版铝合金模板持续取得良好市场反响,销量按年增长26.3%至14.1万吨。毛利为人民币29.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6%。整体毛利率为31.7%。期内利润为人民币12.7亿元。

董事会宣派中期股息每股港币0.10元,派息比率约56.3%。中国忠旺致力于良好的企业管治,乐于回馈股东,过去五年的派息比率一直维持在高水平。于今年6月起,中国忠旺获纳入“恒生高股息率指数”成份股,并将于今年9月起,被纳入“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成份股,反映资本市场对集团股息政策的肯定。

中国忠旺董事长兼总裁路长青先生表示:“在中国,各下游行业都在向着高端化、低碳化方向转型,这为国内铝应用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集团把握机遇,专注于高附加值产品创新及品质优化,不断加深在绿色建造、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等高端领域的布局,并推动业绩稳定增长。”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