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辽宁”展现新时代辽宁精神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盘锦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0 10:50:14
分享

8月19日,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盘锦辽东湾新区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开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十三届省运会会旗上的会徽,既呈现了辽宁的“辽”字和数字“13”,又体现了“盘”字的字形寓意,充分展现出运动健儿齐聚盘锦、共享体育盛会的理念,表达了“建设体育强省、实现新的跨越”的内涵,展示了辽宁体育事业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

17时32分,辽宁省省委书记陈求发宣布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 整个赛事突现“我要上省运”全民参与的宗旨,全省14个地级市组团参赛,4400余名运动员,2000余名技术官员、代表团成员和媒体记者,总计6500余人将汇聚盘锦。

本届省运会从8月19日开幕到28日闭幕,设置社会组、群众组、学生组、青少年专业组四个组别的比赛,盘锦赛区承办拳击、帆板、足球、跆拳道、羽毛球、射箭、手球、沙滩排球、田径、游泳和乒乓球11个比赛项目,比赛时间为从7月21日到8月27日,目前已成功举办了拳击、帆板、足球和跆拳道4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后6项比赛将在开闭幕式期间举行。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