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港连续五个月刷新商品车月度转运记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0 09:13:08
分享

今年以来,大连港商品车转运业务持续向好,航线拓展成效显著。7月,大连港汽车码头公司全月转运商品车逾7.5万辆,不仅创历年同期转运量新高,且连续五个月刷新口岸商品车单月转运量历史同期最高值。其中单月最大增幅近30%。

进入7月份,大连港汽车码头公司紧抓GB1589(《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新政正式实施的有利契机,恢复吉利汽车东北地区滚装水运业务,转运吉利汽车近500辆;着力拓展江海联运业务模式,转运通用、奇瑞、观致等品牌商品车近千辆;平稳运营广汽丰田业务,在航线开通基础上建立健全上下游协调机制,单月转运广汽丰田商品车5000余辆;再创华晨宝马海铁联运业务量新高,单月转运量超2.3万辆。

据了解,凭借码头硬件、合作方资源及品牌服务等优势,大连港汽车码头公司不断深化与主机厂、船公司等各方合作,强化市场开发开拓工作,赢得更多品牌商品车来港转运。上半年,该公司成功实现东风柳汽等多条航线的试运行,并先后开通哈尔滨福特航线和广汽丰田航线,在拉动业务量攀升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大连港商品车客户体系。在生产组织环节,大连港汽车码头公司持续优化码头各项资源配置,科学安排船舶靠离泊作业,有效压缩非生产作业时间,注重码头作业效率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为码头月度生产纪录的频繁刷新奠定基础。(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