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王国开启过山车公益“积步”挑战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0 09:13:08
分享

8月18日,时速100公里的弹射式过山车“疯狂眼镜蛇”在大连海昌发现王国全新启幕。同时,该公园携手大连慈善总会“助力扶贫攻坚”项目,开展“全民‘积步’公益挑战赛”,投入公益基金20万元,完成4所大连市低收入村小学“爱心体育园地”的建设。

发现王国开启过山车公益“积步”挑战赛 

游客在乘坐过山车时“积步”。(摄影 许新杭)

据了解,即日起至9月16日,凡乘坐疯狂眼镜蛇过山车的乘客都可以加入到“公益积步”活动中来,手带“计步器”在该过山车上快速挥手摇甩,大屏幕上计数器的数字随着选手们摇出步数的增加而递增。当累计步数总和达到100万步时,发现王国将投入公益基金20万元,为4所大连市低收入村小学增添教学器材及教学设备。此外,活动期间摇出步数最多的挑战者将被授予“亚洲过山车第一人”称号,获得万元现金大奖。

发现王国主题公园位于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伴随着“疯狂眼镜蛇”的启动,已经拥有亚洲轨道最长悬挂式过山车“天旋地恋”和亚洲唯一塔楼式垂直过山车“雷霆战车”的发现王国,成为“国内过山车种类最全”主题公园,并受到了国内外专业过山车玩家的认可。(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