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资讯中国行”活动沈阳站启幕与沈阳广播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5 16:36:42
分享

“一点资讯中国行”活动沈阳站启幕与沈阳广播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
“一点资讯中国行”活动沈阳站启幕

8月14日,在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一点资讯主办的“新时代·新沈阳”2018一点资讯中国行活动在沈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正式举行。

会上,一点资讯发布了主题为“新城市、新区域”的2018本地化战略和全新移动整合营销方案据介绍,平台集信息流、品牌等多重移动广告产品形态于一身的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方案,将针对不同的城市,延展文化、生活、经济、环境、投资等多个维度和主题,通过对不同城市推出“个性化定制”整合营销方案,助力区域经济特色发展、均衡发展。同时,反向推动一点资讯品牌在各地方城市下沉及口碑上行。

现场,一点资讯CEO李亚与沈阳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关金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一点资讯将和沈阳广播电视台将在多个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将用有趣有用的产品树立行业标杆,致力联手打造有价值的流量IP,推动内容行业更具正向文化价值,实践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从“相加”到“相融”,共促进沈阳城市消费升级。

据介绍, “2018一点资讯中国行”是一点资讯面向全国区域市场的年度重磅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将邀请各地方政府领导、行业意见领袖、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地方主流媒体、新媒体代表、知名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大数据技术以及兴趣营销助力区域经济蓬勃发展。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