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姚基金慈善赛大连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3 13:50:26
分享

812日晚,2018姚基金慈善赛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中国男篮明星队”与“美国耐克星锐队”的球员们,携手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小球员登场。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单吉仁与姚基金创始人姚明分别致词。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为比赛开球。

经过四节精彩对抗,比分锁定在114:97,中国男篮明星队赢得了比赛胜利。

2018姚基金慈善赛大连开赛

双方球员激烈拼抢。(摄影郑延东)

“美国耐克星锐队”由克利夫兰骑士队凯文·乐福(Kevin Love)、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杰森·塔图姆(Jayson Tatum)、费城76人队马克尔·富尔茨(Markelle Fultz)、芝加哥公牛队劳里·马尔卡宁(Lauri Markkanen)、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龙·福克斯(DeAaron Fox)、洛杉矶湖人加里·佩顿二世(Gary Payton II)及兰斯顿·莫里斯-沃克(Langston Morris-Walker)组成;“中国男篮明星队”队员包括阿尔斯兰、胡明轩、于德豪、周鹏、可兰白克·马坎、陶汉林、陆文博、任骏飞、胡金秋、李晓旭、周湛东、吴前、李原宇、韩德君。

此次慈善赛由姚基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大连市篮球协会、大连体育中心、辽宁大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NBA、耐克、盈方、央视体育和众辉体育协办。

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来自艺能联赛-绿藤/花树的明星球员们与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小球员代表以及中美双方球员代表共同参与了投篮接力趣味活动,合作伙伴阿尔卑斯为姚基金捐赠了价值20万的爱心助水,支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赛后,辽宁大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路娜代表赛事承办方为中美双方球员赠送礼物。(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