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沈阳航空枢纽地位 南航年底将开通沈阳至洛杉矶直飞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3 09:42:18
分享

记者从南航北方分公司了解到,南航将在2018年12月18日正式开通沈阳——洛杉矶直飞国际航线,9日该航线机票正式在南航及各代理的销售系统中上线。沈阳——洛杉矶航线是东北三省首条直飞美国的国际长航线。

12月18日沈阳——洛杉矶航线正式开通,班期为每周二、四、六,由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去程航班号CZ609,北京时间01:20从沈阳起飞,当地时间21:00抵达洛杉矶,飞行时间约为11小时40分;返程航班号为CZ610,当地时间00:40从洛杉矶起飞,北京时间05:10返回沈阳,飞行时间约为12小时30分。

洛杉矶(Los Angel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是美国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国西部最大的城市,常被称为“天使之城”(City of Angels)。南航即将开通的沈阳——洛杉矶航线是东北首条直飞美国的国际航线,为辽宁沈阳乃至东北架起了通往美国的空中桥梁。此条航线将大大缩短了沈阳人赴美行程,以往沈阳人前往洛杉矶需要通过北京、首尔等地中转,沈阳——洛杉矶直达航线开通后相比较北京中转缩短约4小时的飞行及中转时间,相比较首尔中转短约6.5小时的飞行及中转时间,使沈阳人赴美更加轻松、便捷。沈阳——洛杉矶直达航线开通后,必将吸引与沈阳通航的境内、外的旅客通过沈阳中转至洛杉矶,进一步强化了沈阳航空枢纽地位,为沈阳“四个中心”建立起到了助推作用。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