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即将在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9 16:26:35
分享

“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无人系统嘉年华”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承办,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辽宁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将于8月18日—20日在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暨沈阳财湖旅游度假区举行,会期3天。

本届大会以“创新 共享 共赢”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参展、参演单位300余家,业内人士及采购商3000余人,国内80%以上的通用飞机机型将共襄盛会,集体亮相“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无人系统嘉年华”。目前,参展企业热情高涨,展位异常紧张,参展企业已超过预定,招展工作已全部结束。

据介绍,大会期间,将举办通用航空与空地立体交通产业发展院士研讨会、现代化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研讨会、中国通用航空特色小镇建设与发展研讨会、无人系统产业创新与发展研讨会、2019年东北及内蒙古地区农林作业发布会、东北通航产业联盟成立大会等多项活动,为参展商、嘉宾和观众搭建起专业交流、商务洽谈、互通合作、共融发展的广阔平台。

大会邀请了众多优秀航空运营单位、众多航空协会联袂表演,参演航空器近百架,包括动力伞、牵引伞、固定翼飞机、直升机等,飞行表演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并首次将“山水林田”美景结合,展现眼眸中的精彩、记忆中的美丽,打造中国“最美丽的天空”,届时将吸引国内外航空爱好者10余万人。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