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辽宁省将举办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31 16:08:18
分享

7月30日,记者从辽宁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辽宁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8年8月10日至14日在葫芦岛市举办。

辽宁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自1985年至今,已先后在阜新、丹东、朝阳、鞍山、沈阳、抚顺、锦州、盘锦市成功举办八届。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由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葫芦岛市人民政府承办。

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据悉,本届运动会参赛人员规模达到2000余人,有满族、蒙古族、回族、朝鲜族、锡伯族等23个民族成分的运动员参加比赛。

葫芦岛市副市长黄晓霞表示,葫芦岛市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热情周到地做好赛事服务,积极组织运动员参加比赛,努力将辽宁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办成一届隆重、团结、和谐、节俭的大会。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