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连国际美食节在金石滩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9 16:53:14
分享

728日,以“升值黄金海岸、打造节庆品牌、吸引世界目光”为主题的2018大连国际美食节暨“大连最具成长力餐饮品牌”颁奖盛典在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启幕。

大连金普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尚书臣表示,作为第15届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的分项活动,此次大连国际美食节充分突出美食、旅游、文化三大内涵,不仅成为金石滩首次举行的餐饮类旅游品牌节庆,更是实施“旅游+”战略,促进大连餐饮品牌发展,提升区域经济活力、助推大连走向国际、走向世界的一个大融合平台。

大连国际美食节在金石滩启幕

此次美食节设有6个美食大厅。

中国烹饪大师邓军以金石滩大鹏展翅、恐龙探海等地标性景点元素为核心,融入金石滩特色海鲜,将金石滩的美景、美食制成食雕。

在“大连最具成长力餐饮品牌”颁奖盛典环节,蟹子楼、品味居、101比萨、喝丢一只鞋、亚惠等18家大连餐饮品牌荣获品牌持久力、品牌亲和力、品牌爆发力、品牌感染力、餐饮特殊贡献奖等荣誉。

据了解,此次大连国际美食节由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大连广播电视台主办,大连金石海鲜美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大连市饭店协会、大连餐饮行业协会协办,主会场位于黄金海岸美食广场,占地9万平米,建筑面积6000余平,共设有6个美食大厅。此外,即日起每周末还将开展俄罗斯风情演绎、台湾民谣联唱、草原竞技展演、啤酒“唱”饮等形式多样、互动丰富的特色美食周活动,将各地特色文化融入美食节活动中,让市民游客在大连国际美食节上品各地风味美食、赏世界风俗文化。(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