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辽宁新闻

辽宁省污染源普查明确普查清查工作整改目标

作者:赵静 来源:辽宁日报
2018-07-23 09:39:33
分享

日前,我省召开全省污染源普查工作会议,对照国家普查办要求,明确普查清查工作的整改目标、整改任务及责任时限,要求各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提升污染源普查清查数据质量。

会议强调,各市要逐级压实责任,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通过普查准确掌握当前污染源分布和污染物排放的种类、数量及处理情况,摸清各地区生态环境状况本底。要把普查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采取一切可行的措施,全面落实整改任务。要做好普查工作的统筹协调,调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共同完成好普查工作。各市要指导各县(区)做好自查自检,调配充足人员进行现场摸排和数据校核。建立从普查对象到普查员、普查指导员、第三方机构、普查办及普查领导小组的一整套责任体系,确保全面提升普查清查数据质量。(记者赵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