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熊大、熊二登上高铁领跑欢乐新旅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5 17:25:47
分享

熊大、熊二登上高铁领跑欢乐新旅程
熊大、熊二登上高铁与乘客互动

7月14日,华强方特冠名的“方特号”G1222次动车组首发仪式在沈阳北站举行,这也是沈阳北高铁站的品牌专列“首秀”。熊大、熊二等华强方特原创动漫IP人偶以及多名足球宝贝“空降”沈阳北站候车大厅和站台。

本列“方特号”动车组从沈阳北始发,途径天津、济南、泰安、南京等城市后,最终抵达宁波站。

走进车厢后,乘客们纷纷为列车上精心布置,充满方特元素的座椅枕巾、创意海报、车窗透明贴、行李架彩贴等细节点赞。同时,“熊大”、“ 熊二”和“光头强”为车厢内乘客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近年来,随着高铁的普及,高铁游不仅成为很多旅客的首选,更促进了铁路沿线地区旅游经济的发展。华强方特旗下遍布全国的方特主题乐园就是高铁网不断拓展的受益者,一条条高铁线将各地方特主题乐园连结起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游玩。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当下正值暑期旅游旺季,对主题乐园运营商而言,暑期游客量将对全年业绩有重大影响,行业内企业都会牢牢把握这一品牌营销的黄金时间。高铁是新近几年来国内最重要的出游方式,对于目前已在全国不同区域开业二十余家乐园的方特,选择对游客带动效应极强的高铁进行冠名,无疑是非常精准的品牌营销策略。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