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辽宁新闻

大连酒业峰会将于9月底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5 12:54:54
分享

714日,中国千商大会大连酒业峰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9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这是中国千商大会活动首次走进东北。

峰会主题为“致敬40年,中国酒业再出发”。会上,专家学者将共同研究探讨如何通过大数据、大营销,开启中国酒业经济发展的新篇章。峰会期间将举行《2018中国酒业白皮书》首发仪式、第三届中国酒业华商奖颁奖盛典、发布《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风云榜》等活动。

本次峰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酒业新闻网主办,大连金石滩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全国各地近20家酒类行业协会协办。

据介绍,中国千商大会2009年创办,曾先后在郑州、乌镇、博鳌举办了四届峰会,成为我国酒类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合作交流平台之一。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