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连高新区外语演讲比赛向大连软件产业20年献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5 11:56:50
分享

7月14日,由大连高新区总工会主办,软件园工会联合会和大连软件园共同承办的2018第二届“活力高新”外语演讲文化活动——“纪念改革开放40年,跨越大连软件产业20年”主题英日文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活动围绕创新发展、科技进步、畅想产业未来,展现IT精英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职业素养,向祖国改革开放40年和大连软件产业20年献礼。自6月9日开赛以来,该活动就受到广大企业员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在7月14日的决赛现场,选手们的演讲内容涉及创新与科技进步如何改变生活,涵盖物联网、VR、新媒体、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

此次活动受邀的评委不仅有在500强企业任职多年的高管,还有曾在大学任教的日语教授和在软件园工作多年的日籍顾问,他们的精彩点评,在帮助选手们进步的同时,也成为了比赛不可错过的亮点。(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