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南航新增罗马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3 16:47:56
分享

波音787执飞7月13日,南航开通广州-罗马航线,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3班,加上原有的每周3班的广州经停武汉至罗马航线CZ645/CZ646,广州始发至罗马航线达到每周6班。

大连地区旅客可自由选择广州或武汉作为中转地前往罗马,由于大连-广州航线时刻更为密集,旅客选择广州中转可能节省更多时间。

新的罗马航线开通后,南航的航线网络覆盖欧洲的罗马、巴黎、伦敦、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莫斯科、圣彼得堡7大城市;南航欧洲航线将达到每周62个班次,并通过与欧洲25家航空公司的SPA协议及代码共享航班合作,可将旅客运送至170个欧洲其他城市。

据了解,执行广州-罗马航线的南航787梦想客机是波音公司倾力打造的最新型号中远程飞机,是第一款在主体结构上采用先进复合材料的民用飞机。作为中国首家运营该机型的航空公司,南航为787配置了4个蚕茧式私密头等舱,24个公务舱,200个普通经济舱,合计228个座位。

据悉,南航计划共接收20架波音787-9全新型号飞机。目前,南航已有10架波音787-8飞机,而随着787-9的陆续交付使用,南航未来将拥有国内最大的787机队,共有30架787系列客机,可搭载250至290名旅客。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