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连将举办首届购物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3 16:47:56
分享

7月12日,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大连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2018大连购物节相关情况。

以“欢购一夏,嗨翻大连”为主题的2018大连购物节,将于7月20日至8月20日举行,将在大连市主要商圈、商街及商业企业所在地举办,开展主场活动12项,重点活动66项,参与企业1000多家,覆盖门店1万余个。

据介绍,结合夏季旅游旺季优势,本届购物节将多渠道、多资源、多维度为消费者提供轻松、愉快、欢乐的夏季购物场景和体验;激发全市商家积极主动参与的热情,推出“吃、喝、玩、乐、娱、购、动、展”等方面的促销、打折、互动、娱乐等多种形式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实惠和便利。

购物节确定了三大活动主线,即发现大连、美丽大连、幸福大连。发现大连,以挖掘大连消费热点为主线,体会大连城市面貌、服务功能、购物环境的变化,寻找记忆中的大连老街、老店、老牌、老匠人等,认识当下全新的大连新商圈、新商街、新店面、新品牌。美丽大连,以体验大连时尚魅力为主线,通过购物感受大连的生态环境和消费氛围,宣传大连环境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提升大连商业整体形象。幸福大连,以展示大连发展成果为主线,开展行业联合、企业联手,促进商业、旅游、文化、体育、展览等跨界融合,吸引国内外消费者参与,满足市民衣食住行需求,提高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此外,购物节确定四大活动板块,即寻味大连、玩转大连、嗨购大连、醉美大连。寻味大连,将通过推荐大连海鲜美食和集中展示大连美食文化,让消费者品尝独特的大连美食,用美食搭起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的桥梁,代表活动有2018大连国际海鲜节等。玩转大连,将通过大连消费指南,开展带有行业特点的技艺展示、产品推荐和营销活动,让消费者玩转各大娱乐场所,代表活动有2018大连首届海滨动漫游博览会等。嗨购大连,各大商家通过设置多形式的折扣让利活动,让消费者得到实惠。醉美大连,通过打造系列品牌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集聚大连,畅饮美酒佳肴,畅谈文化交流,代表活动有第19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等。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