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泰国投资机遇对接会在沈阳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1 14:43:00
分享

7月10日,泰国投资机遇对接会沈阳举办,这是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第二年来辽宁举办投资推介活动。泰国驻华使馆投资处钟宝芬公参、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的各位代表,以及辽宁省内的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辽宁省与泰国之间的密切联系,向辽宁省企业介绍泰国的投资环境和政策,以此推动辽宁省与东盟国家之间稳步而健康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会上,钟宝芬公参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关于投资泰国的各方面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辽宁省商务厅外经处处长张睿在会上发言,当前,辽宁省与东盟国家全面深化合作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辽宁省商务厅将进一步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并在加快推进落实合作项目、积极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大力促进贸易投资双增长三方面重点推进。

辽宁省与泰国的经贸合作发展迅速,泰国已成为辽宁省对外贸易和投资的重点开拓地区之一。目前辽宁省对泰国投资企业32家,协议投资总额7229万美元,中方投资额为3211万美元。其中,大连达伦特家居泰国公司项目、抚顺合兴万家木业有限公司并购APK家具橡胶木有限公司项目,都取得了良好的效益,辽宁与泰国经贸合作的顺利发展,树立起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典范。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