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沈阳机场暑期预计运送旅客超过480万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0 16:49:19
分享

沈阳机场暑期预计运送旅客超过480万人次

机场值机现场

暑期开始,随着学生出游数量的增加,航空业运输量也显著增长。据预测,7-9月份,沈阳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将达到480万人次以上,预计同比增长6%,平均每天机场航班量将达375架次以上。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沈阳机场从7月开始计划增加国内外加班、包机航线11条,包括沈阳-白山、沈阳-海拉尔、沈阳-呼兰浩特-兰州、沈阳-唐山-贵阳、广州-沈阳-伊春、南京-沈阳-满洲里、济南-沈阳-佳木斯等7条国内航线,以及沈阳-伊尔库茨克、沈阳-海参崴、沈阳-芽庄、沈阳-博洛尼亚等4条国际加班、包机航线。

据悉,由越南航空执飞的沈阳-芽庄包机,另一条由意大利蓝色全景航空执飞沈阳-博洛尼亚包机,于7月开航。

随着加班包机的开通,沈阳机场将为旅客暑假出行提供更多地选择和便利。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