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乘热气球“瞰”普兰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0 09:16:28
分享

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普兰店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连万科承办的大连热气球嘉年华暨万科莫亚航空飞行营地7月7日晚在普兰店区正式启幕。BACK乐队、风林火山乐团、胡66等知名乐队和音乐人倾情助阵。

乘热气球“瞰”普兰店 

热气球惊艳亮相。

该航空飞行营地是国家体育总局授牌的高标准国际化飞行教育营地。占地5万平方米,可开展热气球和动力伞项目训练、竞赛、表演、体验等活动。拥有12家国际热气球俱乐部、4个国际异型球,在风力和气候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开展跨海飞行、系留飞,让市民和游客尝试新奇、浪漫的游览体验。

乘热气球“瞰”普兰店 

营地航拍图。

据介绍,未来营地将继续在航空领域发力,并致力于打造拉动区域产业经济、助力青少年素质能力教育、服务于大连乃至东三省人群休闲旅游度假的综合性国家特色营地。(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