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 庆祝建党97周年专场晚会在沈音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6 10:51:38
分享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 庆祝建党97周年专场晚会在沈音举行

音乐会演出现场

为庆祝建党97周年,7月4日,由华晨集团党委、沈阳音乐学院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华晨集团庆祝建党97周年专场晚会在长青校区音乐剧场举行。

演出在拉丁舞群舞《latin show》的精彩演出中拉开帷幕。当代舞群舞《战地山花别样红》、民间舞群舞《蝴蝶飞》、芭蕾舞集锦、舞蹈组合《现代与古典炫色》,表演者刚柔并济的舞姿,活泼轻盈的舞步,韵味十足,形神兼备,展示了不同舞蹈形式的魅力。流行演唱《我为华晨放歌》、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华》、男声独唱《母亲》、女声独唱《不忘初心》、女声合唱《爱我中华》、合唱《放歌新时代》、男声合唱《一身工装见本色》、男生独唱《天梦》、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共筑梦》,充满了强烈的时代感,抒发了新时代中华儿女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心手相连共筑中国梦,砥砺前行唱响新征程的坚定决心。笛子独奏《牧民新歌》、唢呐独奏《欢庆》、胡琴独奏《听松》,曲调清新优美、风格各异,展现了民族器乐的独特韵味,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晚会在合唱《节日般的欢腾》喜庆、热烈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音乐会充分展示了沈阳音乐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对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